【三全六专】beat365官方网站开展体育骨干分子体质健康测试培训
发布时间:2024-03-21   浏览次数:10

为落实学校“三全六专”育人实践要求,提高体质健康测试成绩,提升学生身体素质,3月21日,我院为学院30名体育骨干分子举办体质健康测试培训。

在体测中心,体育学院宋子涵、谭振雨两位研究生为同学们进行了培训。他们详细解读了体质健康测试标准,分别讲解肺活量测试、立定跳远、仰卧起坐等测试项目的测试方法和动作要领,并给参训同学逐一做示范指导。两位同学讲解简洁清晰,示范动作标准规范,全体参训同学认真学习领会。

讲解结束后,同学们纷纷上前参与测试。通过培训熟练掌握了各个测试项目的动作要领,在各个项目上成绩均有所提高。他们表示,回到班级后将指导其他同学的体质测试,带动大家一起提高。 

学院高度重视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本期培训旨在通过抓住一批体育骨干,带动学院整体体测成绩提升。学院以体质健康测试为抓手,以成绩提升为导向,积极引导学生“壮”起来,鼓励同学们养成自觉锻炼的健康意识和热爱运动的生活习惯,切实提升大学生身体素质。

(文/图:张宁 ;审核:胡承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