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文化节】beat365官方网站举办校十佳志愿者经验分享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4-03-20   浏览次数:38

为深入推进“三全六专”育人实践,丰富学生社区活动,教育引导大学生充分发挥志愿服务的引领作用,展现志愿者励志奉献的青春风采,3月19日晚7时,化学环境与工程学院在学院21栋好“室”光 “化”家常学生社区举办校十佳志愿者经验分享交流会,邀请2023年度校十佳志愿者、高分子221班胡先哲同学做志愿事迹分享和经验交流。学院团委负责人王康、辅导员张宁、学院班级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会上,胡先哲以《冀以尘雾之微补益山海,荧烛末光以增辉日月》为题就过去的志愿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做经验分享,介绍自己的志愿服务事迹和心得感悟,重点向同学们分享了无偿献血、暑期三下乡、乡村支教、团百花等志愿服务事迹,激励青年学子在服务奉献中实现自身价值。他重点介绍了自己在儿童帮扶、校园宣传、志愿服务等方面的事迹,从个人素养提升、培养社会责任感等方面介绍了志愿服务的价值意义;从社区治理、文明实践等方面展示了自己的志愿服务经历,鼓励同学们积极投身志愿服务,贡献青春力量,号召党员、团员要起带头作用,营造人人参与志愿,人人乐于服务的良好氛围。

一个个活动,一张张PPT,都反映着志愿服务活动在校园的蓬勃发展。接下来,学院将持续完善志愿服务机制,为学院广大志愿者提供优质平台,不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展现化环学子的青春风采。

(文:胡先哲;图:张宁;审核:胡承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