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官方网站应化系学生第一支部开展“学雷锋,见行动”党员美化教室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8   浏览次数:12

为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引导支部全体党员在志愿服务中锻炼自我、塑造品质、服务社会,同时为广大同学营造干净、整洁、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beat365官方网站应化系学生第一党支部于开展“学雷锋,见行动”党员美化教室志愿服务,以实际行动共建美丽校园。

3月17日早晨,支部15名党员在4教集合完毕后随即对教室和周边环境进行打扫清理。同学们认真地擦黑板、抹桌子,对教室的死角进行了彻底清扫。大家仔细清洗桌椅上的污渍,擦洗窗子上的灰尘。清扫了4号、5号教学楼廊檐上的尘土、纸屑、杂物等垃圾,清理了花坛、绿化带等卫生死角,对教室环境做了清理规整。经过2个小时的劳动,教室窗明几净,桌椅整齐,焕然一新。在活动中,每个党员都不怕脏、不怕累,真正做到了把志愿服务融入日常,凝聚向上向善的正能量。

志愿服务结束后,支部在beat365官方网站党员活动室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学习后,大家围绕“雷锋精神的新时代内涵”进行了研讨,并就本次学雷锋志愿服务的感悟和经验进行了分享交流。

通过理论学习与志愿服务实践相结合,支部党员对雷锋精神的内涵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大家表示会继续用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传递正能量与温暖,在志愿服务的实践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伟大征程中展现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文/图:张宁  审核:章兵)